柳青岚

白梅的芳雅 桔梗的清沁

我爱忘羡

流月(一) 重发(性转梗)

严冬腊月,纯白银纱披盖着大地,万物了无生息,似是静止的世界,静得安和,静得宁平。

姑苏蓝氏仙府云深不知处也因白雪的来临,较以往更加寂静庄肃。静室前,一名女子伫立于早已谢花的玉兰花树前,一袭单薄素纱裙轻触就地,若瀑青丝拣着一云卷纹流苏玉簪轻挽而起。女子身段玲珑曼妙,一双眼瞳灿若明星,深处似有光芒,眉眼弯弯,长睫若蝶翼,玉肤似凝脂,女子与景交融着,仿若不问俗事的清玉仙子

“魏婴”

熟悉清冷的声音自身后传来,即使不用回头,她也知道是谁来了,但她还是回头了,除了那人是她心头之爱,再者是,昨天她才出事,现在又因单着一件薄衣便离开静室被抓个正着,那人脸色想必极为难看,不好好安抚着,她一个月都不用想离看云深不知处了

“蓝湛”她唤着

来者一身云卷纹白衣似雪,束髮玉冠齐整得一丝不苟,那条非凡意义的云卷抹额戴得端正齐平,面容无甚多表情,但那双美若琉璃般地双瞳却隐隐透漏着主人的愠怒

蓝湛淡淡地“嗯”的一声,作为回应,眼睛却不看她,只是默默地做着手里的事,一件绣有云卷纹的素白轻裘覆肩及上,他紧锁眉头,握着她的冰得发红的手,源源灵力自那人手中缓缓流入体内,暖了暖僵硬的身子与那苍白的面色

她落入那人怀裏,清冷的檀香扑鼻而来,稳了她的思绪与心神,感受那人微不可查的颤抖,她安抚似的轻抚其背,细声道“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”
 蓝湛身子立马僵了一下,随后魏无羡听见一声若有似无的叹息,他道:”魏婴…我…很害怕”

魏无羡自然知道蓝湛在害怕什么,这个人,自她被献舍以来,默默守者,从不言他,两年前,若非因蓝曦臣与金光瑶,他永远不知他到底辜负了一个这样好的人,再后来,因一场奇缘,所有的恩与怨,皆被公诸仙门,斯逝之人重回现世,而她也因这奇缘,除了重回前世之身,却因诸多原因,被强行逆转阴阳,为女子之身外,马甲可谓掉个精光,自那之后,蓝湛对她的身体可说是担心到近神经质的地步,一切有关她身体的事,那严厉可是半点不留情

“哎呀,我错了,错了,你别气啊,我看着雪停了,才出来的,我很好的,没事的”魏无羡边说还边蹭着蓝湛,蓝湛看着魏无羡,愠色似比方才更盛

“妳可忘了昨日之事?”

我觉得,写的很乱,有点流水帐,各位看官随意阿
 不喜欢的请左上离开,喜欢的请随手戳戳小红心或小手喔,谢谢

对的,我就是把第一章加长而已,因为我觉得,第一章真的太短了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