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青岚

白梅的芳雅 桔梗的清沁

我爱忘羡

流月(三)(性转梗)

“魏前辈”

蓝思追惊呼道,只见魏无羡倚着树干有些不成调的喘息,胸口强烈起伏,此刻的她,面色苍白如纸,润唇呈现病态般的透明,额角冒着虚汗,身子有些不自主的颤抖,小辈们见状,以蓝思追为首紧张地问道

“魏前辈,您还好吗,我…”

见蓝思追还要再讲下去,魏无羡赶紧打断他

“哎,哎,小思追呀,我这人不还好好的,这么紧张作甚,还有,你们其他人也是,苦着一张脸,本老祖今日这般威风,这崇拜应该更盛才是,哪有你们这般愁眉苦脸的,行行,下次不抢你们风头了,自个儿玩去”

“才怪,妳撒谎给谁听呢,妳的脸色明明已经这么差了,难怪舅舅总是说妳逞英雄,妳逞到最后,身子都坏糊涂了”

金凌说完就要去拉魏无羡的手给她渡灵力,指尖才正碰着的衣袖,就被魏无羡一把揽着

魏无羡心头一暖却有些调皮道

“小金凌这是心疼了?”

金凌一听,脸立马涨红,有些结巴道

“谁…谁心…心疼妳了,我…我只是不想让我娘为妳担心而已”

魏无羡淡淡一笑,故作打揖

“那劳烦金公子替我向金夫人问安,并且,传达一句

“魏婴一切安好”

她这是打算什么都不说了

金凌撇过头,双手环胸,傲娇的说

”我才不,妳要说自己说去,再说了,整个修真界都知道妳的事了,除非温情亲自跟我娘说妳好了,不然你再“安好”我娘也仍旧担心”

“魏前辈,时候不早了,您身子不好,也是该回去了歇息了”蓝思追提醒道

“………”

魏无羡有些无语,小辈们个个担心她成这样,来自丰神俊朗的“少女”内心的呐喊“还我健康的身子阿”

其实真心喜欢金凌这个角色的,觉得其实大小姐很可爱

评论

热度(31)